• 首页 > 财经正文
  • 太康县大许寨乡罗古洞村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张亚振

  • 2020-09-11 16:41:21
  •   张亚振周口市太康县大许寨乡罗古洞村人,在2019年7月份成为太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站长,服务村民利用互联网享受到互联网的便利。除此之外目前张亚振经营一家球盖菇种植合作社,其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十月,占地面积一百三十亩,蘑菇大棚15个,公司一期建成标准化全自动恒温蘑菇棚2栋,引进欧洲先进发酵技术,采用爱尔兰面包棚结构,拥有全自动 恒温控制生产设备,工厂生产设施化设备国内一流,不受季节影响,一年四季均可循环生产,拥有多套精密检测设备,是保证培养料优质关键的基层。

      其合作社是现代化新型生态循环设施农业企业,工厂化生产。遵循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型农业发展理念,打造出种养结合为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达到资源循环利用可持续发展的现代综合新型农业产业集群。集“有机食用菌种植、有机食用菌菌种研发、楸树种植、有机蔬菜瓜果种植、”于一体,拥有国内外先进高科技设备,采用“吸收废弃农资,资源循环利用,零污染物排放”的生产模式,即:收购周边农作物秸秆,再配以鸡粪发酵作为蘑菇培养料,蘑菇根用于养鱼,用过的蘑菇培养料和菌渣作为楸树、蔬菜等农作物有机肥料。实现了“农民创收、企业创利、零污染物排放”的生产目标。

      合作社负责人张亚振向我们介绍,合作社主要种植赤松茸、黑皮鸡枞菌、球盖菇、楸树等等...带动周边村民务工有30-50人左右,采蘑菇工人长期工十五人,临时工三十多人,人均每月2千元左右,主要销售到北京、上海、义乌,等地,运输期间均为冰袋保鲜,可以保存将近一星期。目前研发球盖菇烘干,每天可采摘3次,产量200至300斤。高峰期高达800斤左右。

      经过这两年努力,形成了现在由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农民合作社,带动了本村和附近村的农民走上了致富之路。

      在罗古洞村的电商发展道路上,张亚振想着办法带领架子沟的村民一起发展电商,帮助村民将村中手中的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和合作社销售出去,来增加大家的收入,实现脱贫。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