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度小满金融发布“家和贷” 为小微家庭提额降息

  • 2021-05-26 23:05:5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记者 杨畅)今日,度小满金融在成立三周年之际,宣布推出首个面向小微家庭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家和贷”,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主提高信贷额度,降低融资成本。小微家庭夫妻一方申请信贷服务的同时,可邀请另一方为自己助力,从而获得更高的信贷额度和更低的利息,更有效的解决日常经营中的资金问题。度小满金融还发布了旨在支持和关怀小微家庭的“微光计划”,为10万个小微家庭提供低息贷款服务和最高保额百万的家庭意外险。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表示,“用科技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践行普惠梦想,是度小满金融的使命。过去三年,我们在技术研发、生态建设和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三年,度小满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投入,聚焦小微客户,持续降低小微企业主的整体融资成本,为3000万小微企业主提供值得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

      延承百度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生态优势,度小满金融聚焦于用科技为小微企业主精准“画像”,提升风控效率,持续降低小微企业整体融资成本。一份征信报告的解读,过去只能识别几十、几百个风险指标,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度小满金融能识别出40多万个风险指标,在提升信贷效率的同时使风险降低了25%。基于机器学习的风控模型可以按天迭代更新,金融大脑可以进行秒级变量加工,决策速度达到毫秒级。

      “小微家庭“是小微群体的重要构成。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小微家庭融资需求调研报告》)显示,购买生产性资料是小微家庭的主要融资用途之一,负债在5万元以下的小微家庭占比最多,超六成的受访者融资需求得不到满足,融资成本过高、额度低是融资需求得不到满足的主要原因。

      西南财经大学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文表示,“家和贷”产品的推出是现代金融科技技术跟传统授信手段相结合的成果,在通过金融产品创新降低小微企业主融资成本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

      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度小满金融采取多项举措,全力支持中小企业渡过资金周转难关。2020年8月,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新发地国际水产城等8个市场的中小商户在疫情突然爆发后陷入了经营困难,度小满金融推出“中小商户扶助计划”,首期投入1亿元,贷款利息日息0.01%(年化3.65%),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经营。5月21日的发布会上,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还宣布,未来三年,度小满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每年发放10亿无息和低息贷款,助力乡村振兴,精准帮扶有产业带动作用的县域小微、村域小微。

    (责任编辑:鹿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