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2021-07-09 11:09:52
  •   近年来,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大幅降低了居民投资理财的门槛,越来越多的新手进入市场。仅以二级市场为例,深交所近期一项调查显示,2020年入市的新投资者平均年龄为30.4岁,较2019年降低0.5岁。面对投资市场年轻化的趋势,尔湾科技课程与教学研究院院长苏秦认为,年轻投资群体正确财富观的培养迫在眉睫,应该鼓励对新人以及投资者教育的新模式探索,分层分类对投资人精准施策。

      在2020年底开始的基金热潮下,有金融科技媒体通过调研发现,很多金融消费者缺乏对投资理财的基础认知,有些投资新人的理财观甚至是扭曲的。苏秦认为,正确的理财观不是了解如何去赚钱,而是正确的认识风险和收益。苏秦建议初入市场的人士:第一,一定要记住风险和收益之间的关系,很多人只看收益,不看风险,但高收益一定面临高风险。第二,不要投资不熟悉的产品,比如虚拟货币等等。第三,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市场的风险。

      为了帮助更多普通投资者建立正确的理财认知,启牛学堂作为财商知识服务领域的领先平台,面向大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服务,以专业的教学体系和全面的理财课程为用户普及理财投资方面的基础知识,帮助投资者提升财商素养,引导形成正确的理财观、价值观。

      据悉,启牛学堂研发了基础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在线理财精品课程,并打造多层级、阶梯式的课程体系,不仅可以帮助新手实现对投资理财的快速认知,还可以满足不同财商基础人群的差异化诉求。此外,启牛学堂还研发了集分析Analysis、设计Design、开发Development、实施Implement、评估Evaluation为一体的“ADDIE”标准课研模式,保证课程研发紧密结合学员特征和需求,并结合学员反馈和实际效果快速迭代更新,从而保证课程的质量。

      为了将复杂的投资理财知识以更轻松、更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给学员,启牛学堂还通过直播、音频等形式开展面向大众的财商知识服务,打造一站式的学习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轻松、有趣、高效的学习体验,高效助力国民素养提升,提高大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如今,伴随中国金融市场快速发展,新的投资理财模式层出不穷,这对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识别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普通大众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财商素养,提高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才能避免在投资市场里踩雷。未来,启牛学堂将在课程研发领域持续创新,以更专业的课程、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帮助大众提高财商素养,助力更多投资者做到聪明投资。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空气消毒机销量剧增,美的“净击者”以创新科技赢得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