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温州银行第五大股东2100万股股权将被拍卖 该股东被执行标的超4亿元

  • 2021-07-30 10:14:4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记者 燕山 王金瑞)继1680万股股权遭遇流拍之外,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温州银行第五大股东新明集团有限公司质押该行合计2100万股股权将于7月29日、7月30日进行拍卖,股权被拆分为6笔,起拍价合计为5460万元。

      具体来看,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7月29日在阿里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新明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温州银行合计730万股股权,股权被拆分成2笔,起拍价合计为1898万元;同时,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7月30日在阿里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新明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温州银行合计1370万股股权,股权被拆分成4笔,起拍价合计为3562万元。上述6笔股权拍卖合计2100万股,起拍价合计5460万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温州银行第五大股东新明集团有限公司共9次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合计约4.42亿元。其中,2021年7次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合计约1.08亿元;2020年2次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约3.16亿元、1832.82万元。此外,温州银行第六大股东大自然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1日、5月21日、7月27日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约为780万元、2942.33万元、4058.60万元。温州银行第八大股东三虎混凝土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7月27日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约为4058.60万元、2942.33万元。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2021年7月2日温州银行共有1680万股股权遭遇流拍。具体来看,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于2021年7月1日10时至2021年7月2日10时公开拍卖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持有的温州银行合计1680万股股权,起拍价合计6720万元,股权分拆为14笔进行,均遭遇流拍。

      除了股权频频被拍卖之外,温州银行领导班子于今年进行了重大调整,迎来新任“三长”。具体来看,叶建清辞去温州银行董事长职务,该行董事会选举陈宏强担任该行董事长,在陈宏强任职资格获监管部门批复前其代为履行该行董事长职务;吴建虹接任邢增福担任该行监事长一职;另外,邢岛担任该行行长一职,其任职资格的已获监管批复,该行副行长调整为5位,分别为张汝龙、葛立新、潘复生、谢作雷、柴雷鹰。

      就业绩情况来看,据温州银行2021年二季度信息披露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末,该行资产总额2912.60亿元,负债总额2708.51亿元。2021年1-6月,该行实现净利润6.49亿元,同比增长4.34%。值得关注的是,温州银行2020年报显示,2020年该行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降77.00%。

      中国网财经记者针对温州银行股权拍卖、主要股东成被执行人等情况拨打该行2020年报披露的电话,该行工作人员称需把采访问题发至该行披露的邮箱,记者向该行年报披露的邮箱发送采访问题,截至发稿前,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温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前身温州市商业银行由29家城市信用社、6家金融服务社和8家营业处整合而成。2007年顺利更名并启动跨区域经营,相继在上海、杭州、宁波等9地设立异地分行,温州辖内设有2家分行,现辖属178家营业网点,员工3500余人。

    (责任编辑:易薇)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