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景”系列再添新军 中融景泓一年持有混合今日首发

  • 2021-08-17 11:19:1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今年以来,随着资本市场行情持续宽幅波动,投资者赚钱的难度显著增加。面对变化莫测的资本市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纷纷开始增配攻守兼备的“固收+”策略基金。作为早已涉足该领域的基金公司,中融基金于8月16日正式发行中融景泓一年持有混合基金(A类:012667;C类:012668),基于大类资产配置,在控制波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产品净值长期稳健增长。

      据了解,中融景泓一年持有混合采用了典型的“固收+”投资策略。大部分资产投资于债券市场,投资于股票的资产不高于基金资产的30%(其中投资于港股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固收+”策略催生“1+1>2”叠加效应,此次中融景泓一年持有混合在基金经理的配置上,采用了双基金经理模式。一位是实战经验丰富、注重风险管理的固收基金经理哈默,另一位则是坚持价值投资、擅于挖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权益基金经理钱文成。拟任的这两位基金经理均拥有13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和多年的基金管理经验,投研经历可谓非常丰富,此次优势互补,势必为投资者带来更加良好的持有体验。

      双基金经理的优势自然要发挥在产品的投资运作上,投资策略则是产品运作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据悉,中融景泓一年持有混合通过调整组合股债配比、债券组合久期、股票行业选择,在获取长期稳健收益的基础上力争超额回报。具体来看,固收方面,主要以中高评级信用债为主,采用绝对收益杠杆利差策略获取基础收益;权益方面,将以深入的企业基本面分析为基础,重点投资于具备价值持续增长特征的企业。

      此外,回撤控制也是投资策略中的重要一环,中融景泓一年持有混合将以票息策略为主,深度挖掘优质债券机会,同时对持仓债券进行严格筛选及持续跟踪。股票配置,以价值投资为主,注重均衡配置,在控制整个组合的风险收益比水平的情况下,严格执行个股止损。

      展望后市,中融基金表示,短期来看,市场对下半年经济回落的预期较为一致,但央行降准的时间和幅度一定程度上超出市场预期。短期内债券收益率下行幅度较大,市场需要消化和整固,接下来债券市场或维持震荡,但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未来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短久期中高等级信用债。权益市场方面,在经济与流动性稳定、外资流入和市场情绪回升的情况下,可关注景气度较高且能持续的行业。从估值角度来看,高景气度的中游和有提价能力的下游后续或更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