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为音乐版权交易注入新动能,缪萨音乐科技“缪萨音乐购”小程序正式上线!

  • 2021-10-09 10:16:02
  •   缪萨音乐科技“缪萨音乐购”小程序正式上线!“缪萨音乐购”小程序平台是一个开放的音乐版权交易平台,依托音乐娱乐大数据和创新科技技术,帮助版权需求方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音乐版权交易,为优质音乐作品提供推广出口,有效提升音乐版权商业化效率。

    图片1.jpg

      当前署名不清、多次编辑后版权归属复杂,侵权主体确定难,歌曲质量参差不齐,歌曲筛选花费时间长、内容质量差等问题,让整个音乐生产链条的健康发展受到影响。针对音乐版权行业现状,缪萨音乐科技打造了“缪萨音乐购”小程序,以“服务+定制”的创新模式高效连接音乐版权供需两端。

      海量曲库自由筛选,精选歌单每日更换

      “缪萨音乐购”普通版,由音乐人自主上传作品到小程序形成海量曲库资源,我们做歌曲筛选并按照音乐类型及IMRS智能评级推荐系统分类。定期制作新歌demo精选歌单推送,尽可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查看、试听、并加购自己喜欢的音乐Demo作品,从而完成基本交易。

    图片2.jpg

      IMRS智能评级推荐系统,数据智能驱动音乐版权评级推荐

      IMRS是MUSA MUSIC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技术、AI算法和专业审美的智能音乐版权评级推荐系统。IMRS设计分析了可能影响音乐审美与市场潜力的20多个核心因素所产生的超40亿种组合,基于近几年数十万首已发行的市场热度较高的歌曲数据,从中学习出数百个高热度分布组合模型,该组合模型叠加专有算法构成了IMRS的基础架构与内核。当一个被智能标签化的基础音乐作品导入系统后,会自动形成一个综合评级推荐结果。

    图片3.jpg

      独创评级体系,兼顾商业与艺术审美

      所有的音乐作品都会通过缪萨音乐科技自主研发的“IMRS智能评级推荐系统”进行评级,以音乐市场的消费导向为主,侧重音乐作品未来的商业价值,同时兼顾音乐品质,将专家评审团打分结果纳入系统运算,评级由高到低依次是S级、A级、B级、C级和D级,评级越高代表推荐度越高,市场预期潜力也越高。符合新时代音乐产业发展的需要,以激活音乐版权交易为目的,通过创新技术对基础音乐版权的市场价值和开发潜力进行评级推荐。IMRS向全音乐产业开放,适用于有需求制作成录音作品的基础音乐版权进行评级推荐,评级结果可用来作为版权定价、转让/授权、制定与宣发等环节的重要参考依据。

    图片4.jpg

      专属歌单独家定制,一站式的交易服务

      “缪萨音乐购定制版”,是针对客户专有需求研发出的定制版小程序,拥有定向服务的功能,服务于影视、品牌合作、游戏、国漫等版权需求方,平台跟版权需求方沟通后,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从海量正版音乐中选择适合的歌曲,定制专属歌单,定期推荐,为版权需求方提供最专业的音乐内容筛选和最高性价比的版权方案、以及最方便快捷的授权小程序,并保证最大程度的杜绝了侵权的风险。

    图片5.jpg

      缪萨音乐科技专注于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我们相信通过产品的不断迭代和各项功能的完善,“缪萨音乐购”将为国内词、曲音乐版权交易生态注入新动能,让整个音乐产业链更加富有活力。

      微信小程序搜索“缪萨音乐购”、“缪萨音乐购定制版”了解更多详情。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