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10月11日发行

  • 2021-10-14 21:40:1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对指数增强型产品线的布局趋势明显。数据统计,今年以来至少有数10家公募基金陆续布局近20只热门行业和宽基的指数增强型基金,指数增强型基金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已成为行业共识。把握科技飞跃时代红利,一键布局创新产业龙头,采用量化指数增强策略力争收益升级,10月11日,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12900 C类012901)盛大发行。

      据悉,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型基金以跟踪标的指数——创业板指数为主。创业板指数自2011年9月27日以来,截至2021年9月27日近十年累计涨幅228.93%,同期中证500、中证1000、沪深300涨幅分为76.26%、68.13%、84.90%。创业板指数覆盖优秀新兴成长龙头企业,覆盖生物医药、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电子等热门赛道,偏向于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具有成长和创新的风格特征,有较大弹性。此外,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型基金使用的增强策略在创业板指数成分券内,以基本面财务数据为核心,通过量化手段筛选基本面优秀的公司并给予高权重,在跟踪创业板指数的管理模式下,力争追求超额收益。

      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岩表示,指数增强型基金属于量化类产品范畴,旨在通过量化模型选股构建投资组合,获得与指数走势特征类似,但收益超越指数的投资回报。该类型基金为想投资指数的投资者,提供近似于指数、又适度强于指数的投资机会。

      近年来公募行业指数基金发展如火如荼,招商基金凭借全布局、精细化的路线突出重围,频频推出创新型指数投资工具。作为国内指数基金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招商基金在指数产品运营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招商基金指数产品线聚焦科技、医药、消费三大核心资产,涌现出招商中证白酒、招商国证生物医药等明星产品,搭建了特色完善的产品线,同时也是创新产品的主要推动者。未来,招商基金将加大投入、积极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指数产品业务,满足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需求,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