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北方陆续供暖保障室内温暖,TCL卧室新风空调保障空气健康舒适

  • 2021-11-08 16:51:20
  •   近日,寒潮来袭,全国北方多地陆续进入采暖季。因为拉尼娜事件,我国北方等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一些城市甚至提前供暖。暖气解决了室内保暖的问题,但紧闭门窗不通风导致室内空气质量不佳的问题更加凸显,不仅因缺氧造成睡眠障碍,更影响身体健康。如何确保让人们过一个温暖又健康的冬天?除了必要的制暖外,还需要能通风换气的当前流行黑科技神器——TCL卧室新风空调来相助。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可以给紧闭门窗的房间通风增氧,而且能保持恒定的舒适温度,同时净化空气,保障室内空气清新、洁净又舒适,给予全家人身心健康全方位的呵护。

    图片1.jpg

      冬天保暖紧闭门窗如何通风?TCL卧室新风空调让满屋新鲜空气顷刻可得

      寒冷的冬季,为了保暖,人们常常把门窗关的严严实实,创造了与室外寒风凛冽迥异的温暖小气候。但是这样却很容易造成室内空气污染,让人出现憋闷、头晕、头痛、心悸、反应迟钝、疲惫无力以及嗜睡等症状,直接危害人体健康。

      与此同时,室内空气质量也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室内空气如果不够新鲜、氧气含量过低,就会造成睡眠障碍症,睡眠较浅,越睡越累,第二天醒来很疲惫。《中国健康空气睡眠白皮书》倡导新风与空调结合,才能更好的保障呼吸健康和睡眠质量。

    图片2.jpg

      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推出,完美满足了这一需求。它独创业内首个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当小蓝翼缓缓升起,新风便源源不断进入室内,1小时内就能引入30m³的大新风量。它还创新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合并,免二次打墙孔即可安装,避免损坏墙壁,同时实现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将卧室打造成“天然氧吧”,满屋新鲜空气顷刻可得。

    图片3.jpg

      而且冬天从寒冷户外引入大量新风也不会对室内温度造成影响,因为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恒温新风设计,加入温度补偿功能。当新风进入后,会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一致,保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冷热不均而被吹感冒。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独立开启新风,一年四季皆可享受新风自由。

      冬天暖气刺激甲醛释放,TCL卧室新风空调智净风守卫呼吸健康

      冬天紧闭门窗取暖,在相对密闭的空间里,容易滋生灰尘、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空气质量大打折扣,直接影响我们的呼吸健康。同时还有一个经常被忽视的隐患:冬天开暖气会增加室内的甲醛浓度!因为室内的家具、地板等装饰物品会含有大量的甲醛,而甲醛的释放有一个特性,那就是温度越高,释放速率就越高。我们在冬天开暖气的时候,与暖气接触的板材温度可达到35℃,暖气的出水口温度甚至达到50℃,在这个温度下,甲醛的挥发速度非常快,再加上没有开门窗,所以释放出来的甲醛会聚积在室内,使得室内的甲醛浓度严重超标!人们长时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会造成头晕、恶心等症状,对人体的呼吸系统、生殖系统、基因等有着严重危害,甚至会致癌。

      这时家里如果配备了一台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能高效通风稀释甲醛浓度,还能四重滤网净化空气,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实现舒适与健康的和谐统一。

      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的4层滤网净化系统,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TCL卧室新风空调为健康呼吸建立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图片4.jpg

      当冬天我们关上门窗打开暖气,在温暖的室内欣赏着冬景,在一起欢颜笑语、憧憬美好的时候,原来房子里面还潜伏着这么多无形的室内空气隐患,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健康。今年冬季,让我们都配备上既通风换气又能净化空气的TCL卧室新风空调,全面祛除这些空气隐患,为家人的健康做出一些努力吧!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