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数字藏家3月22日首发“幻象母熊”数字藏品盒

  • 2022-03-21 11:21:57
  • 图片7.jpg
     

      据官方消息,“幻象母熊”将于3月22日在数字藏家平台上线,“幻象母熊”是首批优质艺术家与数字藏家合作幻象系数字艺术品,每一份作品的图案、编号都是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的。幻象母熊向“Phanta Bear”幻影熊致敬,象征数字艺术领域里美好的爱意,后续在元宇宙空间会有更多美妙的联动。

      本次“幻象母熊”以数字藏品盒的形式总共发行5000份,计划分为6期发行,每期发行价格将会按照市场走势微调。首次发行于2022年3月22日18:30在数字藏家惊喜上线,本次首发800份,其中包含780份经典款和20份隐藏款。藏品盒功能同步上线,古老神秘的藏品盒开出的数字收藏品充满惊喜,敬请期待!

      本次发行仅推出时尚百变的“幻象母熊”,她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她喜欢钻石,也爱甜甜圈;时而美帅酷飒、时而高贵冷艳;喜欢自然田园,也喜欢户外冒险,探索元宇宙是她最大的梦想。

      享优先购权益

      藏家购入“幻象母熊”即直接获得平台优先购权益,这就意味着“幻象母熊”持有者享有数字藏家平台内未来首发数字收藏品优先购买权,包括每期限量产品,并享受平台未来更多延展权益。这一优先购藏品是平台首次推出的特殊权益藏品。

      藏家购买到优先购藏品后,个人主页会显示「优先购」特殊标识,代表即刻享受该权益,但售出或转赠该商品时,则此项权益自动消失。藏家可通过收集幻象系种类图鉴享受更多数字艺术品及平台的高赋能权益。

     

      幻象系将陆续上线

      “幻象母熊”是幻象系数字艺术品的首发产品。数字藏家平台也将助力艺术家们一起,将幻象系创意藏品多元化,把数字艺术独特的神秘感和创意力发挥到极致。未来还将有更多幻象系藏品陆续发布。持有幻象系藏品的来源包括首发购买,已有藏品的合成升级,未来数字藏家元宇宙世界多种活动产出等。陆续发行时间敬请持续关注“幻象系藏品”。

      数字藏家作为本次“幻象母熊”数字艺术的首发平台,是基于数字藏家强大的区块链技术为知识产权赋能。当数字藏品与艺术品相遇,一张图片与一串代码触发了新的可能。此刻,我们已经迈入了“元宇宙”,伸手可及地触到了未来。

     

      数字藏家简介:

      数字藏家致力于为全世界数字收藏爱好者建立安全可靠、优质有趣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创新有趣的设计+玩法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最酷的体验。

      数字藏家团队成员来自于顶尖的互联网公司以及经验丰富的区块链早期创业者。产研团队来自于Tiktok,硅谷,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团队拥有从零起步打造千万日活的个性化内容产品经验。团队在公链、联盟链、跨链等区块链领域经验丰富,数字藏品智能合约协议实现方面具有丰富案例和实战经验。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