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北京人寿累计报备保险产品111款 首善客户服务内容扩充至21类共88项

  • 2022-07-11 11:16:0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记者 郭伟莹)今日,北京人寿迎来一年一度的“亲人节”,今年“亲人节”恰逢北京人寿“新三年”的开局之年。

      此次“亲人节”于7月8日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北京人寿开业四年多,目前北京人寿已累计报备保险产品111款,涵盖寿险、健康险和年金险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保险保障需求。

      据了解,北京人寿编制了三年发展规划,截至当前,北京人寿已经将服务体系、理念文化,完整传递至全国六家分公司。

      累计报备保险产品111款

      对于保险公司而言,产品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北京人寿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理念,在产品体系的构建上精心打磨,持续提升“内功”,以客户多层次、差异化的保障和储蓄需求为目标,通过产品组合、产品服务不断丰富功能,塑造产品体系的特色和影响力。

      目前北京人寿已累计报备保险产品111款,涵盖寿险、健康险和年金险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保险保障需求。在产品维度方面,北京人寿建立了“京福”“京富” “京安”“京康”四大产品系列,产品定位明确。

      在产品创新方面,北京人寿频频推出爆款产品。比如,此次“亲人节”更是关注首都女性癌发风险,提供精准防癌保障,隆重推出了女性专属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爱她保”。“爱她保”较以往产品扩展了责任,涵盖全癌种、住院、特殊门急诊、住院前后门诊等保障,以上责任报销比例提高至65%-70%。与此同时,参保门槛更低,不限户籍,不限医保所在地,癌症既往症可保不可赔,其他既往症可保可赔。每人每年只要花费89元,就能获得“100万元恶性肿瘤自费医疗保障,100万元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障,1万元6种特定恶性肿瘤关爱金”三大保障,还有多项健康服务。

      除了产品之外,北京人寿的服务项目也再添新色,体验更上一层楼。

      为了持续提升公司整体客户服务能力和满意度,北京人寿在亲人节开幕式上发布了首善客户服务体系,对“紫金荟”客户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并于今年年底前全部上线。据了解,本次首善客户服务体系主要在医疗健管、安心养老、医护到家、高客服务、数字化服务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重点围绕客户的健康、医疗、养老等需求,将服务内容扩充至21类共88项,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同时,为满足高端客户对卓越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出了高客服务品牌“京荟臻选”,搭建“享健康”、“品生活”、“共京彩”三大板块,将为客户提供16项高品质、有特色的服务内容。

      满足健康保障、生活养老、安全出行等多元需求

      亲人节期间,北京人寿将围绕将客户健康保障、生活养老、安全出行等多元需求,搭建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云上广场舞大赛、秀出银发“京”气神照片征集活动,也有短视频挑战赛——“不福不行”,更有“全民开跑,跑出最美路线”多地线上活动等等。

      围绕“北京人寿,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北京人寿以新技术应用驱动服务创新,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创造客户价值。在承保端,北京人寿构建可回溯“移动+智能”体系,将智慧承保触达销售前端。在保全端,北京人寿新推出的视频客服线上保全业务受理方式,将传统的柜面服务搬到“空中”,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与受理人员“面对面”的业务办理。在理赔端,为了进一步解决“理赔难”问题,有效缓解客户压力,减轻负担,北京人寿亲情推出基于大数据风控、融合移动智能化的“理赔垫付服务”。在风控端,北京人寿携大数据完善风控版图,建智能化固守风险底线。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老年人群体,北京人寿也加强了“适老化”改造,通过设立老年群体“专属柜面”、“绿色窗口”、在线服务功能等,更好地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权益保护端,北京人寿已连续两年获评北京银保监局“北京地区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的组织单位”。疫情发生以后,北京人寿更是在总分公司有力协同下,线上线下同时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触达人群超过100万人次,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