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坚守岗位 数字化战“疫” 富友支付服务“不打烊”

  • 2022-07-11 11:16:1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在上海面临着复杂严峻的疫情考验期间,富友支付利用数字化科技服务小微商户,确保小微商户线上小程序接单、财务对账、会员管理等服务安全高效运转。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富友支付积极响应政府防疫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疫部署。全体员工居家远程办公,坚持奋战在各自岗位,全力保障工作“不间断”,确保客户服务“不打烊”。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富掌柜SaaS赋能小程序扫码点单,构建自主外卖平台,助力小微商户打造专属化营销平台。商户自主经营,没有任何平台费,产品价格还便宜20%。同时,消费者下单后,商家就近配送,配送效率更高。近日,引进富掌柜SaaS的生鲜超市,在门店暂停线下营业后,通过线上小程序下单,所有产品被一扫而空,供不应求。

      除此之外,富掌柜SaaS还助力社区团购,成为小区居民筹措物资的主力军。然而小区的“团长”并不好当,先是需要联系货源,确定价格、配送时间、开团门槛等。紧接着还要联系小区居民,筹建微信群,发布信息、统计信息、汇总信息。最后还要进行“爬楼”收款,联系配送售后等等工作,流程非常繁琐,工作量巨大。甚至有时为了完成一次团购,团长要付出几个小时的工作量,即使团长已经非常细心,手工统计也难免不出错,收款也有可能出现少单漏单的情况。为减轻小区团长的工作量,富掌柜的缴费通产品进行了升级迭代,以满足团长与商家们的需求。

      家住浦东新区的小月是某小区的团长,高峰时,每天要开40余个团,即使全家人一起帮忙,各种手工统计也要耗费近好几个小时。在她了解到缴费通可以帮助社区团购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行了操作。小月在后台登记物资信息,生成二维码,然后发布到小区的微信群,有需要的居民可以直接扫码下单并支付,缴费通后台会自动生成汇总信息,团购数据的统计信息立即一目了然。当天开的十几个团的数据在缴费通的支持下,以前全家人数小时的工作量,仅用了半个小时就顺利完成了团购。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上海疫情仍需继续推进拔点攻坚,富友支付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确保服务质量不掉线,牢牢筑起守望相助的疫情防线,为小微商户送去温暖的“金融服务”。愿山河无恙,静候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畅帅帅)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