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华夏人寿旗下资管公司迎多名高管 总经理来自国寿资产

  • 2022-07-21 11:23:2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来源:胡志挺

      华夏人寿多名新管理层任职资格获批后,旗下保险资管公司又有多名高管任职获批。

      7月19日,银保监会披露了多则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管的任职资格批复,包括赵立军任董事长,赵松来任董事,王晓辉任董事、总经理,巩梅华任副总经理,朱坤华任总经理助理、首席风险管理执行官、合规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胡安余任总经理助理,孙雅茜任监事。

      上述高管中,赵立军、赵松来等昨日也出现在华夏人寿的高管任职资格批复中。赵松来为华夏人寿总经理,赵立军为董事。赵松来则有近40年的保险业工作经验,曾任中国人寿天津市大港区支公司副经理、总经理,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市分公司总经理。赵立军曾任上市公司中国人寿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等职务。

      此次出任华夏久盈资管总经理的王晓辉,同样也是来自中国人寿。澎湃新闻了解到,王晓辉今年45岁,于今年1月被选派至华夏人寿托管组,任副组长一职。王晓辉早年在北京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后加入中信证券(19.960, 0.00, 0.00%),先后任中信证券研究部行业分析师,中信证券投行委能源行业组高级经理、总监,中信证券投行委并购部执行总经理。

      2017年初,王晓辉加入后加入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创新业务部副总经理、创新投资部副总经理、创新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今年年初,被派指华夏人寿托管组任副组长,同时担任华夏久盈资管的行政负责人。

      王晓辉同时还兼任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通威股份董事会董事、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第二届股权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华夏久盈资管成立于2015年5月,前身为华夏人寿资产管理中心,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第21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注册地为深圳前海,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处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孟茜云)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