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 2022中国家装行业井冈山再出发

  • 2022-11-07 11:44:28
  •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承办,美的家用中央空调联合承办的“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在中国革命的摇篮,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举行,首期“中国家装行业优秀企业党建培训班”同期举办。同时感谢美的家用中央空调、箭牌家居集团、恒洁卫浴、摩恩厨卫、顾家家居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图片1.jp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在按照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控制参会人数的情况下,来自全国各地52家入围百强榜单的家装企业代表,以及荣获年度家装渠道优秀合作品牌的20家品牌材料企业嘉宾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的第一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党委按照全国工商联的统一部署,特别选择在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办了首期“中国家装行业优秀企业党建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江西省高校首批省情教育专家、著名党建学者李忠教授,为与会来宾讲授了“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课程,李忠教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精彩课程,令全体与会学员深受感动;当天下午,李忠教授继续为全体参会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课程,全面介绍和分析了习总书记所作《二十大工作报告》的精髓和关键点,帮助家装、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充分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高质量发展规划的蓝图和实现道路,深刻认识家装行业在实现人民美好生活愿望历程中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本次家装行业党建培训班,也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31个行业专委会中,第一个举办的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行业学习活动。

    图片3.jpg

      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江西省高校首批省情教育专家、著名党建学者李忠教授

      为更好地了解、学习党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光辉历程,活动专门组织全体来宾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茨坪故居,并在井冈山1928广场举行了家装行业新时代、新征程誓师大会。通过参观学习,百强装企代表和家居品牌企业嘉宾,对中国革命经过艰苦卓绝斗争取得的胜利和成就有了更深了解,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念和信心。

    图片4.jpg

      在会上,中国家装行业首个百强企业榜单正式发布,这个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自2010年开始成功举办的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经验基础上,通过企业经营数据申报审核,市场调研,最终整理出本次2022年度百强装企入围企业,整个百强产生过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同时严格规范企业申报数据的标准化和严肃性,经过180天的调研整理,最终确定全国72家企业成功入围“2022年度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为了解百强装企在消费者关心的家庭装修核心业务上的表现,自2022年9月10日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新浪家居、西海基石教育集团专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通过家装消费者对入围装企在设计服务、施工服务、材料服务、工期服务、工地现场管理、环保服务、零增项服务等七个方面的表现打分,最终勾勒出全国优秀装企具体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的精准画像,本次口碑调查,全国各地共有17090位业主参与了评分,在28日发布会上,“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的发布,引起了家装行业、合作家居企业、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客户至上的原则高度推动了家装企业对自身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具体方向。

      据悉,“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和“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将成为家装行业年度常态化活动。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