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双强战将低位发车 嘉实积极配置11月16日起发行

  • 2022-11-22 09:50:0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今年来市场持续“过山车”,对投资信心造成一定挑战,权益类基金发行相对比较低迷。但从历史经验看来,新基金“好做不好发”。通常在市场低迷期发行的基金也为后期业绩提升埋下伏笔。嘉实基金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拟由嘉实基金成长风格投资总监姚志鹏和嘉实绝对收益投资专家李涛共同担纲的嘉实积极配置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A类:017147 C类:017148)将于11月16日起正式发行。

      回顾当前A股估值经过连续回调后已经处于历史低位,投资性价比日益凸显。姚志鹏认为,现在的市场好比2008、2018年市场底部,在这个时点更要积极起来,因为市场反转的机会正在酝酿。当下是布局和挖掘优质企业的良好窗口,当市场进一步识别或者形成一致预期的时候,优秀企业的估值会迅速得到恢复。

      嘉实积极配置是姚志鹏领衔的嘉实成长投资战队又一力作,未来由姚志鹏和李涛强强联合。其中姚志鹏能力圈宽阔,具备多产业投资能力,从业十余年来见证了新能源/光伏/电动车等多家龙头企业发展。从投资风格看,姚志鹏精于选股,不博弈短期市场,擅长以产业投资视角精选景气度上行产业中具备先锋优势的上市公司,挖掘大级别成长机遇。

      根据海通证券全市场主动股票型基金排名数据,截至2022年三季末,由姚志鹏管理满三年的嘉实新能源新材料A、嘉实智能汽车近五年业绩分别排名23/209、26/209,均获海通证券五年五星评级;嘉实环保低碳近五年排名60/209,也获海通五年四星评级。而李涛是全市场最早一批TMT研究员之一,能力圈涵盖TMT、消费、港股、新能源、先进制造等,具有专户、QFII投资背景,是嘉实追求绝对回报的投资专家,未来将会重点负责组合分散配置、回撤控制和仓位上的动态调整。

      与姚志鹏领衔的嘉实成长战队之前行业主题型、先锋系列型基金相比,嘉实积极配置引入双基金经理制,目的是为了让产品更加均衡,兼顾股债动态配置、波动回撤的控制。一是当下成长类资产仍然是最具性价比的方向。二是从底部区域起来的过程中,未来波动率可能也是比较大的。在这个过程中,嘉实成长团队会将以前管理央企专户绝对收益的策略和方法导入,希望把波动率进行有效的控制、包括中期收益预期的平衡,兼顾持有体验。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