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开设在线养生健康训练营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健康享老”

  • 2023-02-09 16:08:46
  •   元宵佳节刚刚过去,团聚的亲人们最常聊的话题就是长辈们的健康。近期,天猫发布的当代新年货九大趋势中,“关爱健康”排在首位,血氧仪、温度计、消毒液销量激增;苏宁易购平台数据显示,带血氧仪功能的手环/手表同比去年12月销量增长330%,其中针对老年人的智能穿戴设备更是出现了销售高峰。从年货的选择上不难看出,“老人身体好不好”已经成为孩子们最大的牵挂。

    图片1.jpg

      银发一族的健康问题,不仅是每个小家庭关注的重点,更是全社会的重要议题。就当前情况来看,民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十四五”时期,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总量将突破3亿,占比将超过20%,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也提及,到2035年,人均预期寿命达到80岁以上,人均健康预期寿命逐步提高。要促进老年人健康,强化老年预防保健,开发老年健康教育科普教材、开展老年人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做好老年健康教育,建立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相适应的卫生健康体系。

      可见,如何让长寿的老人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从而保证他们的生活质量成为一个新的重要话题,而“健康养老”正是养老服务中的关键一环,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生活状态,也是中老年群体充实精神世界、提升自我、发挥余热的重要基础。中老年群体也正在积极追求有尊严的健康长寿,希望能在身体强健的前提下享受晚年生活。

      实际上,虽然年龄的增长难免带来身体机能退化与疾病的入侵,但是借助科学养生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可以极大程度上助力中老年人在生活中识别疾病、预防疾病、调理身体。

      为了帮助中老年群体掌握健康养生的科学知识,促进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满足他们对疾病预防、身心调理等方面的知识渴求,量子之歌集团(股票代码“QSG”)旗下品牌千尺学堂开设养生健康训练营,课程内容对于存在亚健康、慢性疾病和基础病问题的银发一族有着很强的适用性,并能够有效帮助养生小白了解基础的健康知识。

      在授课方式上,考虑到中老年群体学习便利性问题,千尺学堂养生健康训练营课程采用在线直播的教学方式,帮助用户降低学习成本,足不出户就能接收到实用的健康知识。同时,为应对中老年群体可能存在的基础知识不足、接受能力薄弱等问题,千尺学堂采用更加适老化的教学方法,以易学易懂、循序渐进的阶梯式教学,一步步帮助用户了解如何调理体质、预防疾病、疏通经络、食疗养生。为了提升中老年用户学习积极性,在学习过程中不再孤单,千尺学堂还设置互动社群,使同期学员之间可以切磋技巧、互相鼓励,并在群内每日分享学习资料、进行开课提醒,做好学员们学习的助手。

      当学员遇到重点和难点时,讲师也会更加详细和耐心地讲解与指导,并根据不同基础学员的学习需求,采取针对性的辅导,帮助中老年用户把知识点落实到位。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对于识别疾病、食补养生、家庭常见病调理等问题都会有所认知。

      高质量的晚年生活是全社会追求的目标。千尺学堂坚持创新发展老年教育,为中老年群体提供内容丰富的兴趣课程,所开设的在线钢琴课、书法课、二胡课等多元化兴趣课程均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未来,千尺学堂还将继续研发更多种类的课程内容,努力满足中老年群体的多样化需求,用兴趣学习伴随幸福晚年。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