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推动体育强国建设 中国太平与女足联赛携手开启新三年

  • 2023-03-10 15:27:2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记者 郭伟莹)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女足联赛·中国太平保险集团2023-2025独家冠名合作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业务总监李庆明,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孙雯,前女足队长浦玮及六名女超、女甲联赛球员等出席活动。


      2020-2022年中国太平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女超、女甲联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中国太平与女足联赛携手开启新三年,独家冠名2023-2025女超、女甲、全国女足锦标赛三大赛事。

      孙雯表示,近年来国内女足发展环境大为改善,涌现了一批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助力女足发展,特别是过去三年中国太平冠名女超、女甲联赛的成功合作,已成为女足商业开发领域中的亮点。三年来,我们一起克服了疫情带来的挑战和困难,女足联赛扩军目标顺利达成,社会关注度逐年增强,大批优秀球员进入国家队,甚至走出国门。这一系列的成绩,离不开中国太平等合作企业的鼎力支持,希望未来三年里我们风雨同舟,再创辉煌!

      李庆明表示,非常荣幸在与女足联赛携手三年之后,再度宣布开启合作新征程。未来三年,中国太平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女足联赛发展,继续为女足联赛全体球员和工作团队提供保险保障,在全国各地开展“中国太平足球好少年”嘉年华、在澳洲举办女足世界杯海外观赛助威团,探索将女足联赛与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等公益项目相结合,让更多球迷走进赛场,让更多孩子实现足球梦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女足、支持女足,支持女足联赛在未来三年更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会上,中国太平向女足联赛全体球员、工作团队共1190人赠送2023年保险保障,孙雯代表女足联赛将现场签名的女足联赛纪念衫和12支女超球队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赠予中国太平。

      中国足协向中国太平授予“中国足协女足联赛卓越贡献奖”。

      来到现场的女足联赛队员朱钰、徐欢、王焱、杨曼、欧懿垚、姜明佐与媒体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一起畅想中国女足运动的未来,参与轻松有趣的足球游戏挑战,惹得现场欢笑一片,将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国足协、中国太平的领导代表和女足运动员代表们共同触动启动按钮,随着倒计时结束,女足队员漫画形象此起彼伏地出现,伴着激昂的配乐,女足联赛与中国太平联合标识以及“看中国女足联赛,选中国太平保险”的合作主题映入眼帘,标志着中国太平与女足联赛新三年合作全面开启,现场掌声雷动。

      2023年是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相继开赛的比赛年,中国太平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保障女足联赛顺利进行,为国家队夯实基础、贡献人才,助力“铿锵玫瑰”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

      (图片由中国太平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任编辑:王擎宇)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