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啄木鸟投诉平台周报:假期酒店民宿无故取消订单频发

  • 2023-05-05 14:33:4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5月4日讯 上周(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5月3日),中国网旗下啄木鸟投诉平台共收到有效投诉369则,投诉共涉及网络借贷、培训教育、社交媒体、购物平台、汽车销售、物流运输及网络游戏等多个行业。

      据统计,上周啄木鸟投诉平台所接到的投诉依然以网络借贷及教育培训为主:网络借贷投诉主要以暗藏收费项目、暴力催收及频繁骚扰为主;培训教育平台投诉以平台倒闭跑路、虚假宣传、退款难以及教育平台诱导借贷等问题为主。

      此外,上周正值劳动节假期,国内旅游火爆,有多位投诉人称酒店、民宿恶意取消订单、大幅提价。

      麻先生在投诉中称:美宿欢漫酒店拒绝住宿,那就只能要求就行赔偿违约。原订房126元一晚,而且订房时房间是有的,后来商家拒绝以126元订此房型,在不知情的情况取消我的订单,然后我再看同样房型价格涨到749元,五一吗,他们就是不想以这样价格出租,找了挺久的,看的这家价格合适就下单,没想到他们来这么一出。


      吴女士在投诉中称:4月2号在木鸟民宿小程序定的民宿,4月26日才告知补差价,4月27日告知房源下线不合作,这属于严重的临近五一突然抬高房价行为,而且木鸟民宿小程序无法查看消息,只有下载app才能查看,属于木鸟民宿app漏洞,不应该让消费者买单!!!


      徐女士在投诉中称:本人于2023年2月14日在木鸟民宿上预订了2023年4月28日至5月4日的共6晚的住宿(当时与商家沟通这个时间段是有房的)支付金额:1595.60元 2023年4月21日晚19:30左右木鸟平台致电给我告知我商家接待不了此单,2023年4月22日上午平台进行了强制退款,由于平台的违约,导致我五一假期期间的出行取消,现在要求平台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规定进行赔偿,共计4786.80元。


      王女士在投诉中称:汉庭酒店陇南市宕昌县分店五一假期价格涨幅超过300%,酒店设施非常一般,顾客享受到的服务与价格严重不对等,当地市场监管不到位,侵犯客户权益,希望今后市场监管严厉,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当地经济有序可持续发展。


      覃先生在投诉中称:我在百度地图上预订了房间是在南宁西乡塘区林森公寓、然后行程有变了去跟前台沟通了他说同意退款、可打电话给客服没有人接、也没有退款。


      啄木鸟投诉平台提醒:近期,涉及众多小额贷款平台高利贷、砍头息、强制下款、暴力催收、假客服、非法收集信息、二次被骗等投诉众多,啄木鸟投诉平台提醒,请勿轻信陌生APP,不要轻信“添加QQ、QQ群、微信、微信群、第三方平台客服”等信息,为保护个人信息及个人资产安全,远离陌生小额贷款平台及所谓客服。

    (责任编辑:谭梦桐)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