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中国信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4-27 19:15:4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来源: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

      4月20日,中国信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银保监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精神,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张荣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李元成通报公司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委书记、董事长文海兴作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公司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学习党史,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认识和把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红色金融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总结运用其中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斗伟力,从而更加深刻认识用党建引领公司创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我国信托登记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三个贯彻始终”、“四项具体目标”、“六个进一步”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尤其是结合公司实际创建的“1+5”学习教育基本模式,是在充分征求各支部各部门各条线意见的基础上,经“大宣传”会议研究讨论并报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同意决定的。要深入运用“五纵四横三覆盖”大宣传机制,重点采取“1+5”基本模式,通过充分发挥公司党委头雁作用,着重带领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的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而全面带领党纪政工团5条线同步开展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工会会员,确保高质量统筹完成学习教育6大重点任务,着力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团结奋斗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各部门各条线相关负责人应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传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提高认识,并把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各党支部各部门年度绩效目标考核。三是要强化宣传引领。用《工作简报》创建并动态编发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刊,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国信托登记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鹿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