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均衡策略布局震荡市 浦银安盛均衡优选基金发行

  • 2021-04-27 19:15:4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当前A股市场震荡,在波动中布局A股的长期投资机会值得关注。浦银安盛基金旗下新产品——浦银安盛均衡优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A类代码:011717)正在发行,该产品主打“均衡策略”以应对市场波动。浦银安盛均衡优选将由浦银安盛基金研究部总监、均衡策略部总经理蒋佳良担纲管理,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浦银安盛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浦银安盛均衡优选投资范围覆盖A股及港股通标的股票,其股票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最高50%的股票资产可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该基金将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策略,通过对行业趋势、个股基本面和估值的研究分析,优选具有长期竞争力的股票,构建行业适度分散的均衡投资组合。此外,浦银安盛均衡优选还特别设计了6个月持有期的运作模式,力争让投资者能够获得更好的持有体验。

      拟任基金经理蒋佳良表示,浦银安盛均衡优选将以均衡投资为核心理念,以此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具体而言,新基金在行业配置方面会相对均衡,规避部分市场性风险,保证组合平稳,也有利于控制回撤。此外,浦银安盛均衡优选也将追求投资组合的相对均衡,一方面可以保证组合较好的平衡性;另一方面也能让业绩尽可能紧跟市场。

      均衡投资的理念使得蒋佳良管理的产品收益曲线走势总体相对稳健,过往业绩表现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4月21日,蒋佳良自担任基金经理以来整体实现了年化逾30%的投资收益。自2018年11月1日蒋佳良管理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以来, 累计实现收益205.33%,在1762只基金中排名56。该基金近一年收益率70.75%,近三年收益率119.29%,均排名同类前十分之一,获海通证券三年期、五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业内人士指出,未来A股市场,宽幅震荡的结构性行情或将成为主旋律。这也意味着投资机会与投资风险并存,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投资难度较大。在此背景下,“均衡策略”是一种对抗市场波动的有效手段,投资者可借道类似浦银安盛均衡优选这样的产品参与后市投资,在分享市场投资机会的同时,也能够获得相对更好的持有的体验。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