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泰达宏利基金王鹏:二季报出了,我都调仓都买了啥?一句话教你追上新能车

  • 2021-07-27 13:55:4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来源:泰达宏利基金

      大家好,我是泰达宏利基金王鹏。时值第二季度报告的关口,趁此机会跟大家简单聊一下当前我管理的3只基金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调仓思路以及持仓管理逻辑。

      我当前在管3只产品分别是泰达宏利转型机遇、泰达宏利高研发创新6个月混合、泰达宏利成长混合。

      针对这3只基金,我们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主要做了两件事:

      ①坚持配置新能源车产业的中游制造业;②增加光伏配置

      为什么这样做呢?

      ① 坚持配置新能源车产业的中游制造业;

      结合产业调研,我们认为下半年开始芯片瓶颈和中游材料产能瓶颈将逐渐消除,潜在新能源车消费需求会真正释放,四季度旺季数据有望创历史新高。

      同时我们认为今年的三季报能够成为本年度第一个消除了低基数影响的报表,只有真正需求高增长的行业才能在行业比较中脱颖而出,而新能源车无疑是过去一年需求增长最快的终端产品,所以我们认为新能源车行业的三季报将有望鹤立鸡群。

      结合优秀的报表、增速和销售数据,我们有望在三季报披露期迎来明年成长预期的再一次上调。

      ② 增加光伏配置;

      我们判断明年光伏行业大概率出现反转,有望迎来量利齐升。

      今年硅料价格超预期的上涨影响到了装机需求。而根据我们的调研,今年四季度、明年一季度行业很可能将迎来硅料产能的释放,硅料价格有望下行,进而导致组件价格下行刺激装机需求,导致明年装机量的同比高增长。同时产业链利润重新分配,包括组件、胶膜、支架、逆变器、玻璃等都可能迎来盈利能力的提升。

      接下来,我将继续坚持投资景气行业龙头的投资理念,不断扩展自己的能力圈,通过学习不断提炼和总结长期适用的投资方法,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回报。

      以上就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基金运作情况的介绍,同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基金经理过去持仓不代表未来,基金经理可能根据市场行情调整持仓。基金投资有风险,在进行投资前请参阅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本资料非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或保证,以及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