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沪港深双强“CP”张金涛携手胡宇飞震荡中出基 嘉实蓝筹优势8月13日结募

  • 2021-08-17 11:20:1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尽管近期市场持续震荡、热点频繁切换,但难掩投资者的投基热情。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12日,年内成立的新基金募资规模逼近2万亿,达1.96万亿左右,超过2019年全年的1.4万亿元。把握结构性机会,多只重量级投资大咖再度出山,其中沪港深投资领军人、嘉实基金价值风格投资总监张金涛,携手沪港深投资实力健将胡宇飞共同担纲的嘉实蓝筹优势混合型基金(A类012067,C类012068)于8月13日结束募集。

      从履历看,张金涛和胡宇飞都有着非常丰富的AH股配置经验,其中张金涛是AH股投资老司机、也是沪港深投资领域的领军人,有19年证券从业老将,其中7年投资经验(包括6年港股投资经验)。胡宇飞也是学霸出身,清华大学MIT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0年股票投研经验,其中7年港股研究经验,超过3年AH跨市场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经验。

      在张金涛看来,A股和港股的超额收益来源有共同点和不同点。共同点在于,超额收益都是来自投资者结构;不同点在于,两个市场提供超额收益的投资者类型不同。“A股市场提供超额收益的投资者是个人散户,以个人散户投资者为主,这些不是那么专业的投资者为A股市场的基金经理创造了长期的Alpha。在港股市场相比做全球配置的投资者,有更强的本土认知,并不是从配置的角度去做投资,更多把港股市场的收益作为一种新兴市场的Beta,能获得更好的超额收益。”

      张金涛进一步分析指出:“香港是机构投资者主导的开放型股票市场,价值投资策略在港股更容易取得长期回报;A股机构占比正在提升,价值、成长投资策略均有机会。”张金涛及其领衔的价值团队所管理的产品能同时参与A股和港股投资,利用两地市场差异,通过AH股轮动,较好把握住了市场投资机会。

      根据基金公告数据统计,截至今年二季末,张金涛管理的嘉实沪港深精选、嘉实沪港深回报和嘉实瑞享成立来回报均翻倍。胡宇飞独自管理的嘉实核心优势在2018年高位发行,历经完整的熊市牛市震荡市周期,成立来收益也翻倍。

      由张金涛和胡宇飞共同掌舵的嘉实蓝筹优势也是只能同时参与A股和港股投资的全市场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未来将在张金涛和胡宇飞的强强联合下,依托嘉实沪港深投研天团强大的综合实力,重点关注科技、先进制造、大消费、周期品、金融地产等方向。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