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上市银行董监高 年内增持金额合计超4000万元

  • 2022-07-21 11:23:3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记者 张娟 北京报道

      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记者发稿,今年以来,A股共有15家上市银行董监高增持自家股票,112位董监高人员增持股份数量合计为784.32万股,增持金额合计为4047.77万元。

      从增持金额来看,北京银行获得董监高人员增持金额最多。6月15日至7月15日,该行13位董监高人员增持金额合计为1415.91万元。

      苏农银行7月13日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公司现任董事长徐晓军及部分董事、监事共3人计划自2022年7月13日起6个月拟增持不少于200万元A股股份。南京银行7月10日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部分董事、监事计划自2022年7月11日起3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不少于845万元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价格不设区间。

      除此之外,紫金银行、瑞丰银行、苏州银行等多家银行则因股价持续“破净”启动稳定股价措施,发布董监高增持计划。目前,紫金银行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另有瑞丰银行等多家银行获增持金额已达到增持计划额度的下限。

      紫金银行日前发布公告称,该行完成“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73.61万元”的稳定股价方案。具体来看,在紫金银行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61.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增持金额合计181.76万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2.81元至3.19元。

      瑞丰银行同样拟采取在该行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独立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措施稳定股价,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02.98万元。同花顺数据显示,6月27日至7月12日,瑞丰银行5位董事及高管累计已增持14.30万股,增持金额合计114.35万元。

      根据苏州银行6月14日披露的稳定股价预案,该行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该行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05.91万元。增持实施期限为自本股价稳定方案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同花顺数据显示,6月20日至7月8日,苏州银行10位董监高人员合计增持51.53万股,增持金额合计311.78万元。

      记者 张娟

    (责任编辑:易薇)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