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零基础学习Python后接单?软帝在线被学员投诉“虚假宣传”

  • 2023-05-05 14:38:1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记者安然 朱玲)近期,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其中点名提到了在线培训服务领域存在的退费承诺难履行、诱导学员办理培训贷、虚假宣传等问题。

      日前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多名网友投诉表示,武汉软帝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帝在线”)及关联公司武汉黑码研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码研创”)虚假宣传、诱导办理培训贷等。“软帝在线”、“黑码研创”在黑猫投诉平台、啄木鸟投诉平台的投诉量共计数百条。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软帝集团于2006年成立,旗下控股湖北省软帝职业培训学校、武汉软帝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软帝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武汉软帝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并与此同时推出“软帝学院”品牌。

      零基础学习Python后接单?

      网友:学费7980 连20元的单子都少有

      有啄木鸟投诉用户小李(化名)表示,其看到“零基础学习Python后接单”的宣传后,听了软帝在线(“软帝云课堂”)的免费直播课。直播中,老师卖力推销其Python VIP培养入学课程。老师向其宣传零首付入学,还承诺“毕业后包订单”,每个月三天只要能抽出一天就能赚300元,一个月赚3000元。

      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小李,仅仅是听到“能接单赚钱”,就果断下单了VIP课程,学费7980元。由于有专业基础,李先生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学完了课程。随后,他被讲师拉到了接单群里。然而他发现并非宣传说的随便就能接到单。

      “新手进去就连20块钱的单都难做,可能还要花上好几天,更别说几百的单子了,而且单子还是极少数,和宣传完全不符。” 小李表示。在他看来,像他这样的专业人士,蹲了一个月都难以接到单,其他人更不可能赚到钱。

    *老师给小李讲述别人的好几千单“案例”
    *老师给小李讲述别人的接单“案例”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