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连连数字赴港IPO获中国证监会备案

  • 2024-02-22 10:19:5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2月19日讯 2月18日,证监会国际合作司发布了关于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连连数字”)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连连数字拟发行不超过205942000股境外上市普通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根据今年1月更新的招股书数据显示,连连数字总收入由2022年9月底的5.32亿元增至2023年9月底的7.37亿元,同比增长38.4%。2023年前三季度的数字支付服务总支付额(下称“TPV”)为1.31万亿,超过2022年全年。

      招股书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9月底,连连数字已在九个国家及地区建立16个海外办事处,且构建了由64项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组成的全球牌照布局。与此同时,连连数字还利用专有技术平台及稳健的风险管理,确保实施公司的监管合规框架。

      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9月30日,连连数字依托全球牌照布局、专有技术平台及广泛的合作方网络,已累计服务了约320万家来自电商、服务业及制造业等各行业的商户及企业,范围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并支持使用超过130种货币进行交易。

      连连数字在招股书中亦表示,多年来,公司在应对全球贸易错综复杂的法律和监管环境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专业知识及能力。因此,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符合其所在司法管辖区的监管规定的解决方案。

      在数字经济浪潮之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当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然而,由于人才短缺、技术更新不足等原因,一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面临诸多掣肘。以连连数字为代表的跨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则可以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数字化转型服务,覆盖经营跨境业务的更多活动。

      “本公司的业务战略重心之一是服务中国跨境商户,把握全球贸易以及中国出口数字化带来的巨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机遇。”连连数字在招股书中表示。

      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亦显示,得益于中国在全球贸易中的重要角色,连连数字作为拥有全球业务覆盖的中国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推动实现全球贸易数字化方面具备优势,并将受益于数字化转型的机会。

    (责任编辑:朱赫)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