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掘金AH股蓝筹洼地 嘉实蓝筹优势8月2日全面发行

  • 2021-07-27 13:55:5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7月行情近尾声,8月新基金发行市场又将迎来重磅新丁。由沪港深投资双强基金经理张金涛和胡宇飞联袂担纲的嘉实蓝筹优势(A类012067,C类012068)将于8月2日全面发行。

      作为嘉实沪港深3.0模式领军人,张金涛拥有19年投研经验,是市场上少有的A股和海外投资经验兼备的沙场老将,现任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价值风格投资总监、股票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多年来张金涛一直对A股和港股市场保持跟踪,对跨市场投资驾轻就熟。在长期投资实战中,张金涛形成了均衡偏价值投资的风格,擅长中观入手精选优质个股。

      张金涛及其领衔的团队所管理的产品均可同时参与A股和港股投资,利用A股、港股两地市场差异,通过A+H股轮动,这些产品均取得了远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其中张金涛任职超两年以上的嘉实沪港深精选、嘉实沪港深回报和嘉实瑞享成立来回报均已翻倍。

      嘉实蓝筹优势的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胡宇飞,是嘉实沪港深团队的核心成员,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其中7年港股研究经验,3年投资经验,历经完整的熊市牛市震荡市周期,AH跨市场资产配置能力全面出众。2018年2月1日成立的嘉实核心优势自成立来便由胡宇飞独立管理至今。从日前公布的二季报看,截至今年二季末,嘉实核心优势成立来回报率已经翻倍,达104.83%,超越同期业绩基准91.26%。

      即将发行的嘉实蓝筹优势也可同时参与A股和港股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最高可达50%,投资于基金界定的蓝筹主题相关股票占非现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 80%。从招募说明书看,嘉实蓝筹优势所界定的蓝筹主题股票主要指在其业务所属领域占有重要地位,静态盈利能力较强或潜在盈利前景较好,具有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公司治理结构良好,企业经营管理稳健的股票。

      对于投资人关心的后市投资机会,张金涛分析指出,央行近期的超预期降准表明货币政策仍然偏宽松,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丰富,AH股溢价指数仍然处于历史中高区域,港股上市公司仍处于盈利上升期,此外,全球流动性宽松以及中概股加速回归香港上市,以上因素让港股再迎配置良机。未来投资者可通过AH股的轮动,把握港股投资机会。综合而言,今年整体市场核心矛盾从估值转为盈利,盈利增长较快、估值较为匹配、长期空间较大的股票有望获得较好表现。

      从长期来看,张金涛建议要笃定价值投资,相信均值回归,要努力赚业绩成长和估值提升的钱,考量那些潜在盈利能力强、行业发展前景良好、市场空间足够,公司治理良好、财务稳健、业务经营确定性较高的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