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开设专业课程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帮助学员跨越国画创作门槛

  • 2023-03-14 11:15:29
  •   提起国画,人们首先想到的关联词大多是古典、艺术、高雅等词汇,甚至有些“可望不可即”。但却有这样一位90后自媒体博主,将国画与二次元相结合,瞬间拉近了国画与大众之间的距离。

      视频中,博主将表情包、网络热门梗等年轻人喜欢的内容,与国画融为一体,实现古今元素的强烈碰撞:他在做旧的宣纸、扇面上,画上现代元素,蓝胖子、海绵宝宝在古香古色的院里玩耍,西施坐在洗衣机旁,桃园三兄弟开着汽车去找诸葛亮……雅俗共赏间别有一番风味。

      对此,讲真中国画金牌讲师九月表示,民众觉得国画有“距离感”,是因为国画艺术博大精深,鉴赏与创作都存在一定门槛。传统和现代、经典和流行的结合是一种极具巧思的推广方式,能让更多年轻人接触、认识传统国画,一步步感受艺术的魅力,彰显国粹的千年之美。而国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也非常值得成为大众在闲暇之时参与兴趣学习的选择之一。

    图片1.jpg

      为了让更多民众感受到国画艺术的魅力,读懂丹青之美,并能够绘制出属于自己的国画作品,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开设《国画训练营》,课程借鉴古今优秀艺术元素,以科学化、系统化的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循序渐进向学员传授国画基础知识与创作技巧,与国画爱好者一同感悟艺术真谛。

      在内容设置上,考虑到学员对于国画的整体认知水平不同,讲真《国画训练营》采取阶梯性的教学方式,在保障艺术性的同时,将晦涩的专业绘画理论转化为易学易懂的内容,从而降低学习门槛。课程前期会向学员教授如何识画、赏画,锻炼大家对自然景物的观察、分析、提炼概括和表现的能力,随后将帮助学员掌握立意构图、用笔方式、落墨着色等绘画基础方法,逐步助力学员实现从理论到实践、从临摹到创作的国画绘画过程,并完成审美力、感知力的底层逻辑打造,养成不断对未知领域自觉探索与研究的创作精神,形成发散性思维。通过学习与练习,使小白国画爱好者也能有所感悟,并绘制出红珠绿蕉、金玉凌波、独钓寒江、玲珑紫玉、国色天香、傲梅飞雪等主题画作,以不同角度赏析、创作国画作品。

      在教学模式上,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感受到传统国画艺术的熏陶,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享受国画艺术课程。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方位进行绘画锻炼,在一幅幅画作的赏析和创作中,从而收获个人成就感,享受艺术气息。

      谈及国画的益处,讲真中国画金牌讲师九月认为,国画是一项老少咸宜的艺术活动,具备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作用,其中所蕴含的智慧,也值得我们用心挖掘探索。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继续进行课程内容深耕,并优化教学服务,助力更多民众丰富精神世界,提升艺术修养,并将传统文化送入“寻常百姓家”。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