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脱水版:公募FOF最爱的基金经理名单

  • 2023-04-20 10:08:1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2022年基金年报悉数披露,公募FOF作为专业基金买手,选择了哪些基金也许能给我们一些启发。我们在数据处理时,把FOF基金经理买自家管理公司的基金进行了剔除,实现了“脱水”,让大家能把握更真实的数据。

      基金经理名单

      公募FOF基金经理整体上比较喜欢偏价值的基金经理,低估值永远是稳健的保护伞,即使是赛道类的基金也选择的是偏价值风格的。另外,一些风格逆向的基金经理也受到了欢迎,差异化在某种程度上具有价值。下面上表格,有数据有真相。

    图片

      另外,国泰基金徐治彪、易方达基金杨嘉文、陈皓、华商基金高兵、诺安基金韩冬燕、交银施罗德韩威俊、汇丰晋信基金陆彬、景顺长城鲍无可、华安基金陈媛、大成基金韩创,南方基金林乐峰、大成基金刘旭等基金经理也受到了FOF基金经理的欢迎。

      基金经理观点

      融通基金万民远:作为一位医药主题基金经理,受到FOF基金经理大爱,主要是由于万民远的低估值方法论,给人以稳稳的感觉。他在2023年拟重点配置方向为创新(药+器械)和疫后修复。他认为2023年医药板块在基本面改善和政策边际改善双重驱动下,有望迎来估值提升,乐观看待板块中长期前景,万亿市场的医药板块细分领域众多,不缺结构性机会。

      中庚基金丘栋荣:在年报中表示看好1、低估值金融地产;2、港股中资源能源为代表的价值股、部分互联网股和医药科技成长股;3、低估值但具有成长性的成长股,重点关注国内需求增长为主、供给有竞争优势的高性价比公司,主要行业包括医药制造、有色金属加工、化工、汽车零部件、电气设备与新能源、轻工、机械、计算机、电子等。

      华商基金周海栋:表示投资仍将保持较为均衡,主要关注的行业包括有色、计算机、医药、电力设备、电子、建材、机械、化工、能源、交运、电力等。

      交银施罗德基金沈楠:重点关注拥有独特竞争优势以及商业壁垒的企业,聚焦拥有核心技术壁垒的高端制造业,受益于技术升级的电子计算机等行业,以及受益于内循环的食品饮料、医药等必须消费品,同时关注低估成长蓝筹的投资价值。

      建信基金周智硕:展望2023年,内外部负面因素持续缓解,预计A股中期向好趋势不变。一方面,大盘底部空间已经探明,整体下跌的空间不大,对于长线资金而言现在的位置仍是战略配置区间;另一方面,国内持续向好的经济基本面,以及内外部经济周期错位逆转,国内经济相对优势回归,为A股提供基本面和资金面的显著支撑。

      银华基金王海峰:2023年,从股债性价比的情况看,整体权益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从经济预期的角度,也有利于推动行情逐步向上。消费,科技成长TMT,高端制造等大部分版块都有表现的机会。

      华安基金胡宜斌:市场的交易主线主要有两条:一条是经济复苏:大家对于经济复苏已经没有任何疑问,但在复苏的斜率、高点和路径的预判上,是存在分歧的;另一条是安全:主要在“信半军”方向,它们原本就是短期市场交易的热点,后面因为一些催化剂,包括数字要素、数字经济、AIGC、ChatGPT等主题性事件,给TMT方向加了一把火。总的来看,“安全”和“发展”是目前市场的主要焦点。

    (责任编辑:叶景)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