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新华保险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2021-04-27 19:15:1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党史学习教育是新华保险公司党委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经取得良好的开局。

      2021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新华保险作为一家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创立和成长起来的国有上市险企,将迎来25周年司庆,同时也是“二次腾飞”战略落地关键年。

      新华保险公司党委高位推动,并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于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亲自挂帅担任组长。3月,该公司相继印发了《关于在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新华保险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部署全系统推动落实。该公司党委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成立“‘新’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制定了4本重点书目和4本参考辅导书目的学习计划,并已开展3期专题学习,以上率下,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为指导分支机构的学习,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的有效落地,新华保险成立了7个巡回指导组,深入基层全面介入和发挥作用。截至目前,该公司下辖二级党组织已全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及行事历,并且已有31家分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保险业的特点是外勤队伍数量庞大。如何面向外勤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新华保险党建学习的重要课题。该公司此次特别发出《关于切实做好代理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代理人党员监督提醒到位,因地制宜推进学习,党建业务有机融合,进度情况及时上报。分支机构通过个人自学、晨会宣导、讲好故事、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红色资源等形式及“新华机长•腾飞圆梦”“业务员讲党史”等系列活动在外勤党员干部中间普及党史教育,充分发挥保险公司人才优势,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新华保险总分公司上下协同,还先后开展了“新华大讲堂”“基层送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明祭英烈”等多种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旨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多维度普及党史教育。

      新华保险将在下一阶段继续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和实践活动,带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通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把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征程学好讲好用好,将党的精神谱系和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孟茜云)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