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SAS 发力保险业,赋能财险精算转型

  • 2023-06-15 14:28:14
  •   近日,全球AI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发力保险业,以动态精算建模解决方案(SAS Dynamic Actuarial Modeling)为众多保险公司提供战略性的数据和技术应用方案服务,赋能其提高精算风险定价能力。
      近年来技术革新让保险业的营收模型发生很大变化。欲在行业演进中保持领先,保险公司需要优化业务到每一个细分领域,其中保险业务流程中的定价,与精算运营模式息息相关,对盈利能力、品牌声誉、市场渗透和增长都影响深远。
      在该领域,SAS能够提供创新的方法,以改进分析、无缝整合及适当治理为重点,赋能保险公司精算能力提升,为包含阳光财险在内的全球众多保险公司提供服务。
      “SAS数年在全球保险业的专业知识和迅速迭代的AI技术,助力保险公司在新时代应对新的挑战和机遇,” SAS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信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阳光财险一起进行更深入的行业探索,提高决策速度并创造更多价值。”
      2023年1月12日银保监会在公开披露的《关于扩大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浮动范围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提到,将商业车险自主定价系数浮动范围由此前的[0.65-1.35]扩大为[0.5-1.5],此次该系数范围进一步扩大,也说明财产保险公司的车险定价自主权得到进一步释放。
      在此背景下,SAS的新一代财险动态定价解决方案能够为财险公司制定以风险为基础的条款费率,优化产品供给,以此推动产品创新,打造新的业务模式,推进财险高质量发展,赋能保险公司实现利润最大化,构建数字化企业生态。
     
      媒体垂询,请联络:
    Silence Zeng Sally Hou
    电话:+86 10 5913 2987 电话:(021) 33687028
    silence.zeng@sas.com sally.hou@commnow.cn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