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结果揭晓 46个案例脱颖而出

  • 2023-01-30 10:06:3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今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以下称“中国网”)主办的“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国保险机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和宗旨,聚焦服务国家战略、保障民生安康、助力普惠金融、强化风险防控、推进改革创新、倡导人文关怀、加强国际合作等重点方面,不断提质增效,助力社会经济稳健运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多维度、多层次展现保险机构发展质效,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磅推出“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设立公司类、产品类共25个案例征集方向。

      本次活动自2022年12月初正式开展以来,受到各类保险机构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40余家保险业机构近70个案例的报送。根据各家保险机构报名提供的材料、网络公开投票数据、行业专家意见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判,最终46个案例脱颖而出,并获选“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例如,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报送的“中国人寿以行动践行ESG准则,真诚回报社会”等案例获选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优秀ESG保险公司案例;平安产险报送的“平安产险‘一键包办’理赔服务”等案例获选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案例。

      下一步,中国网将持续发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作用,每年面向保险业机构征集和甄选一批优秀发展成果,促进行业内经验交流和分享,助力金融保险业更好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从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中国网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网上直播”是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谭梦桐)

    猜你喜欢:

  • 亚马逊发布2021品牌保护报告,公布打击假货最新进展
  • 《中国影响力衡量与管理(IMM)指南1.0》驭势发布!
  • 开设在线电子琴课 千尺学堂助力中老年人“活到老
  • 向光同行,未来可期,2022向光奖荣耀揭晓
  • 助力老有所乐 千尺学堂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
  • 敏捷——开启银行社交化运营的关键钥匙
  • 揭秘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让企业增速胜人一筹
  • 主动权益基金去年四季报登场:基金乐观看待后市 股
  • 美的京东强强联合:焕新风空调引领行业新赛道
  • 印象笔记2021象新力大会:打造超越期待的All-in-One
  • 启牛学堂:创新课程助力普通大众聪明投资
  • Velodyne Lidar公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 追一科技荣获机器之心最佳AI公司TOP 30等三项大奖
  • 杜邦公司投资旗下Liveo™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业务在
  • UDE2021爆出新趋势,OLED电视是主机游戏最佳CP
  • 不止是绿色节能,TCL卧室新风空调更以创新技术实现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